汐止隱形牙套,南港隱適美

隱適美推薦蒔堤牙醫診所,提供高品質的隱形牙套
對於牙齒不整齊的民眾來說,想到牙齒矯正要戴上大鋼牙,不但看起來不美觀,在清潔牙齒時也相當不方便,總是會讓人為之卻步。汐止蒔堤牙醫診所提供隱適美的隱形牙套,其透明度高,配戴時讓人幾乎看不見,因此不會妨礙觀瞻。除此之外,可以隨時摘除的特色,讓您清潔牙齒和牙套都相當方便,享用美食時也不會受到影響。隱適美的隱形牙套具有眾多的優點,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更多相關訊息,歡迎洽詢蒔堤牙醫診所。

牙齒矯正服務價目表

隱適美全隱形矯正 定價8萬至15萬
舌側全隱形矯正 定價6萬至12萬
半隱形單晶托槽矯正 定價5萬至11萬
金屬自鎖托槽矯正 定價3萬至8萬
MRC肌功能矯正 定價5萬至9萬

南港隱適美一般需要多少錢?
隱形牙齒矯正需要對每個人的口腔狀況進行測試,得到詳細的資料後,在個性化設計方案,制作出隱形牙套,從而達到矯正牙齒的目的。隱適美外觀輕薄,擺脫了傳統鋼絲矯牙的束縛和外觀,效果每個階段都能看到,但是對於價格並不固定,要根據個人的情況而定。
想要矯正牙齒的朋友們都會擔心配戴矯正器會不舒服,推薦您選擇蒔堤牙醫診所,提供隱適美的隱形牙套,配戴時沒有異物感,刺激感和疼痛感都遠低於配戴傳統的金屬矯正器,而且可以隨時取下,能夠輕鬆清潔牙齒,保持口腔衛生。汐止蒔堤牙醫診所的醫師團隊都具有隱適美的矯正認證,提供給您舒適的矯正方式,讓您能夠安心配戴隱形牙套。